close

其實一直覺得自己變了很多,尤其是這半年多以來。

可能是因為多認識了太多各式各樣的人,

可能是因為看了太多以前沒碰過的事,

可能是因為開始沒有對象訴說,

可能是因為加上公司的環境讓我也總是開心不起來…

 

然後我開始覺得自己已經對某些事看的很開,

覺得好像沒有什麼事對我來說是重要的,

很多事情都覺得無所謂,

而我好像也變得無情、冷血好多。

 

其實有時候會不喜歡變成這樣的自己。

 

然後我記得那時我跟小高聊天說到這個,

他說他覺得我沒變,就還像他以前認識的我一樣,貼心起來還是很貼心。

當然,他被我嗆了,因為明明就很久沒聊天也沒根本沒什麼接觸了,

最好是還有辦法感覺到我的貼心喔…

 

至於改變,我想最大的改變大概是接受抽煙這回事吧。

剛開始可能就只是因為都會跟飛飛、小狐去唱歌,

然後因為都知道他們的煙癮,所以就讓他們抽廁所煙。

後來看了這篇文章:酪梨壽司-我是為你好 http://www.cwyuni.tw/blog/post/25188970

再後來是因為某次飛飛講到阿諾要他戒煙的事,那時好像有討論了一下,

我說:「我只希望他替自己還有替我想,我不想五六十歲時另一半就得癌症過世丟下我一個人,
    不然你愛抽抽了會開心我是不管啦,只要不要很挑釁的衝著我吐煙之類的就好。」

飛飛好像說:「每個都說這種話…」

然後我就突然想到剛剛連結的那篇文章,就覺得原來自己跟大家都一樣嘛…

好像就是從那個時候開始,就看的又比較開了,不想要再說那種話當那種人了,

甚至後來有人問我說:「妳會介意妳男友抽煙嘛?」

我說:「以前可能會,現在不會了,如果他真的有需要、抽了會開心,那就抽吧。」

大概就像我對我爸吧,他在家吃完正餐後又拼命吃有的沒的的時候,我都會唸他,

他之前有痛風,還有甲狀腺有問題,所以有一陣子是不太能吃豆類跟海帶的,

偏偏這兩樣又是他最愛吃的小菜,

可我不也每次買外食回家吃時,總是會幫他帶上點豆干跟海帶,

就因為他愛吃,所以總還是會小小的縱容他吃。

抽煙好像不也就是這麼回事嘛?

 

再來我覺得有變的可能是感情吧,

有些事情總覺得不會發生在自己身上的,但後來卻還是發生了。

說好嗎?我覺得也不算好事吧。

但說不好嗎?好像也不是真的很不好。

只是還好目前一切都還在自己可以控制的範圍,

沒有讓自己真的變成自己會討厭的那種人。

 

其實我開始覺得自己變的很自私,而且是越來越自私。

 

然後昨晚因為小樹的事,又跟飛飛聊了一下,

(上午 01:57) 風....: 你只是被寂寞打敗罷了
(上午 02:10) 風....: 不過至少你目前處理起來我覺得都很好
(上午 02:10) 風....: 有些事情就是要先放著
(上午 02:10) 風....: 放久了....就知道心在想什麼了

好中肯喔,但我覺得目前的我還不夠OK就是了…

不過喔,想這麼多幹嘛,把現在過好讓自己變好比較重要!

 

可是我房間還是好亂喔幹!如果我可以不在乎通通都直接丟掉那該有多好…X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ystal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